大大怪先生

一个平平无奇的挖坑小能手
磕到哪写哪

【温周】掉下吊桥之后


起名废,主要就是写阿絮和老温掉下吊桥后虐身虐心(感情升温)的打怪故事



——————

随着吊桥上机关启动,周子舒温客行还有张成岭一起掉下了山崖,两人视线相对,还没来得及慌张,就默契地一人一边捞起成玲,借着崖边的山石阻力运功将成玲向上扔。



巨大反冲力使温客行重重地撞在山崖边,顿时五脏六腑疼得揪成一块,生生逼得他呕出一口血来。周子舒心焦不已,想努力伸手去够他,下坠的两人却总隔着一段不近不远的距离。

“老温……”

“我没事,阿絮”



温客行朝他扬起一个安慰的微笑,山谷间烈烈的风鼓动着他的衣袖,仿佛下一秒就要羽化成仙而去,周子舒努力向他伸出手,“把手给我!”



两人艰难地从指尖相触,再抓住手腕,再到实实在在地拥在一起,温客行把自己垫在身下,把周子舒牢牢护在自己怀里,一路下落磕磕绊绊,两人灰头土脸地滚作一团,温客行始终维持着保护的姿势,一声不吭。



一阵天旋地转,周子舒的意识渐渐回笼,入目是漆黑的山洞,自己还陷在温热的怀抱里,他小心翼翼地唤了声“温客行?老温?”没有人回应。



周子舒有些急了,胡乱摸索中也不知碰到了哪里,怀中人疼的闷哼一声,周子舒也不敢再乱动,从怀里掏出火折子点亮,这才小心翼翼地把昏迷的温客行扶起来。



周子舒试着抵在他背心,输了些柔和的真气进去。洞穴里的空气浑浊,温客行眉头微皱着咳了起来,咳着咳着又逼出一块淤血,人也渐渐清醒了过来。



一睁开眼,便看见周子舒举着火折子,眼眶微红,发丝凌乱,一双含情目担忧地看着自己,温客行便觉得,自己就算是此时立刻死了也值了。



“阿絮,我现在感觉五脏六腑都要错位了,好疼啊”

“要不是你……,也不会……”



周子舒欲言又止,可是不需他言明,温客行便已经明白。

他笑着握住阿絮的手,轻轻拂去他脸上的灰尘,笑道:

“阿絮,你是我最重要的人,我护着你,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嘛”



还没等两个人缓过劲来,四周传来一阵异动,一大批药人慢慢涌了进来,周子舒扶起温客行,掏出腰间的软剑,警惕地与沉默的药人们对峙着。



突然,空荡的山洞里回响起诡异的铃铛声,这声音一声急过一声,犹如催命符,药人们瞬间狂性大发,眼中闪着嗜血的光芒,朝着两人扑过来。



周子舒挡在前面,白衣剑随着手腕的翻转挽出漂亮凌厉的剑花,衣袂翻飞间药人们四分五裂。温客行则挡在另一边,用扇子击退扑过来的药人。



药人们越来越多,周子舒渐渐感觉到体力不支,七窍三秋钉又开始隐隐作痛。

“不行,这样耗下去我们会力竭而死的”周子舒转头说道。

温客行转过头与他对视了一眼,“阿絮,你先走”

“废话真多”



周子舒从怀里摸出烟雾弹,朝着药人密集处炸开,趁着这阵混乱扶着温客行出了山洞。

这烟雾弹能拖延的时间不长,两人沿着山路一路向下,药人们咆哮的声音还在后面。来到山崖边,温客行先跳过去,然后焦急地向周子舒伸出手“阿絮,快过来”



周子舒刚解决完一个追上来的药人,正准备起跳,两个怪物又扑了过来,正抓在他背后的旧伤处,周子舒痛得冷汗瞬间出来,他强撑着击飞了扑过来的药人,向着温客行跃了过去。

“不行,要没力气了”



靠近对面的山崖,周子舒想努力伸手抓住温客行,却始终差了一点,身体也开始不听使唤地下坠,在他要摔下山崖的瞬间,温客行抓住了他的手。

“幸好,我抓住了”



温客行把疲软的人拉进怀里,借着惯性两人抱在一起滚出山洞,混乱中也不知是谁磕到了谁的唇,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其中甘醇,便成了一嘴铁锈。



天光大亮,躺在柔软的草坪上,听到两人交叠的急促呼吸声,温客行有种劫后余生的不真实感。周子舒埋头在他怀里,也不说话,两人都享受着这难得的平静。



温客行伸出手轻抚着怀中人的长发,摸着摸着,感觉到对方的肩头有些濡湿,伸出手一看,竟摸到一手血。

“阿絮,你怎么了,给我看看”



周子舒还是不抬头,呼吸却乱了,还是倔强着不给他摸自己的手腕,只压抑着低咳,忍得浑身发抖,薄薄的脊背拱起一个嶙峋的弧度。

温客行叠声唤着“阿絮!你怎么样?”



“阿絮?”

他想要掰开周子舒的双臂查看他的伤势,周子舒却使着劲收紧,手用力地扣着地面,用力到指节青白。

“阿絮?别慌,让我看看你!”



周子舒终于偏过头,咳出了一口血,强撑着给自己喂了药,然后所有力气都被抽干了似的软在他怀里。温客行摸了摸他汗湿的额发,心疼的无以复加。

“很疼吧?”



“你抱抱我就不疼了”周子舒又扬起一抹安抚的微笑,温客行紧紧地把人揉进了怀里。

“好,阿絮想抱多久就多久”



此时此刻,不念从前,不想未来,他们的世界只有彼此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不管这就是原剧情

四舍五入他们就是亲亲抱抱了



评论(4)

热度(638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