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怪先生

一个平平无奇的挖坑小能手
磕到哪写哪

【山河令】假如周子舒掉马甲时不会游泳


第六集有感,虐虐周美人,给老温一个英雄救美的机会

文笔渣,求轻喷




温客行执意想要看到周絮的真容,此时也顾不得他刚刚受伤了,存着半逗弄半探究的心思对他出手。



周絮避无可避,无奈地叹口气,借着轻功脚尖一点就略向湖边的竹筏,温客行一边黏黏糊糊地唤着阿絮,一边也跟着凑上去,脸上是一贯让周絮头疼的笑容,出手却也不给他丝毫反应的机会。



两人在竹筏上过招,真气相激衣袂翻飞间溅起一片水花。囿于内力受阻,又要在散开的竹筏上保持平衡,周絮总是处于被动状态,可该死的好胜心让他不想在温客行面前露出丝毫破绽,躲避时不小心往后一退,坠入水中。

“该死的温客行!”



周絮骤然入水,便想强提真气跃出水面,也许是水下冰冷,七窍三秋钉偏偏在此时发作起来,一下子逼得周絮内息紊乱,一开口呼痛河水就顺着口鼻源源不断地灌了进来,偏偏他还是个不会水的,越挣扎坠的越深,随着力气流失,周絮的意识也逐渐模糊起来。



温客行这会还在船上洋洋得意,一声声叫唤着

“阿絮,略输我一招也没什么丢人的,快出来啦”

“阿絮,你别想从别的地方偷溜上岸,我肯定能发现你的”

“阿絮……别闹啦”

“阿絮?”



唤了好几声也不见动静,此时也顾不得对方是不是在耍自己了,关心则乱,温客行直接跳进了水里。


越往下游,目光所及之处越暗,也没听见半点动静,温客行不由得有些懊悔和慌张,自己不该逼他这么急的。



突然,他在水深处看见一片飘荡的蓝色衣角,温客行一把拽住,顺着水波往下看,是周絮,他一把将意识不清的人拉入怀中,然后向岸边游去。



两人湿漉漉地倒在岸边,温客行顾不上形容狼狈,急忙看怀中的人,此时周絮脸上原本的伪装被洗去,露出一副精致温润的青年样貌。



温客行呆了呆,顾不得为自己的眼光而得意,就看到怀里的人面色苍白,唇色泛紫,昏迷中也痛苦地拧着眉。



温客行一边唤着他名字,一边用手抵在他背后,用真气将他咽进的水逼出来,再替他调理内息。周絮猛的吐出一大口水,又倒回他怀里咳嗽不止。


“怎么还没醒啊,阿絮你别吓我,事到如今,不要怪我占你便宜了,我这也是救人心切”



像下定了决心似的,温客行缓缓凑近对方的脸,两人的额头越靠越近,呼吸几近可闻,就在这时,周絮眨了眨纤长的睫毛,微微睁开眼睛,哑声说了句“你干嘛”



饶是温客行脸皮厚极,此时脸颊也有些发烫,他只得稍微离远了点,解释道“阿絮,我担心你”



周絮嫌弃地一把把他推开,准备站起来,却又浑身无力地倒了回去,温客行自然是乐意伸手接美人个满怀,一边继续替他调理内息,一边还不忘调侃道



“可吓死我了,阿絮,没想到你功夫这么好,可居然是个旱鸭子,幸亏今天是遇到我,要是遇到什么冤家对头你就完啦”



“你就是我的冤家!”周絮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,但是也没有再推拒他。

“阿絮,别逞强啦,让我帮你”



虽然还是嘴硬不肯服软,但是感受到温暖的内力一点点流进丹田,替自己梳理着紊乱的七经八脉,周絮还是难得软了语气,低声说了句“……谢谢”


“什么?”

“没听见算了”

“别呀,阿絮再说一遍啊,不求你以身相许,可也不能这么对你的救命恩人啊”

“你无耻!”





假装这里是分割线

山河令真的好磕,我太爱双标美人攻和傲娇直男受了

评论(17)

热度(2334)
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